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900MW!中国电建签署印尼卡扬一级水电站项目EPC合同

2018-11-02 15:36来源:中国电建亚太区域总部作者:王一龙关键词:水电站印尼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0月31日,电建国际公司与印尼卡扬水电能源公司(PT. KAYAN HYDRO ENERGY)在位于印尼雅加达的总统府正式签署卡扬一级900MW水电站项目EPC合同。印尼代表处国别授权代表过晓丹与印尼卡扬河项目公司总经理安德鲁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印尼总统办公厅主任穆尔多科、北加里曼丹省长伊里安托、公司副总经理兼亚太区域总部总经理季晓勇、卡扬水电能源公司董事长李瓒瑛等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电建亚太区域总部”作者:王一龙)

签约仪式前,中国电建与印尼方嘉宾进行了亲切会谈。季晓勇介绍了中国电建在印尼的业务开展情况及卡扬水电站项目相关工作安排。他表示卡扬水电站项目是印尼区域综合经济走廊规划中的重点项目,可为北加里曼丹省提供充足的清洁能源,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电建将积极组织资源投入,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穆尔多科主任和伊里安托省长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期待项目早日建成,助力北加里曼丹省的经济发展,造福当地人民。李瓒瑛对中国电建在水电建设领域的雄厚实力表示赞赏,并期待双方在该项目上的合作取得成功。

卡扬梯级水电站项目位于印尼北加里曼丹省,将分五级电站开发,总装机9000MW。此次签约的项目为卡扬一级水电站,装机900MW,建成后将成为仅次于芝拉塔水电站的印尼第二大水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