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三项提名奖

2018-11-05 08:54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核集团中国质量奖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由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举办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来自中核集团的中国核动力院、四〇四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一车间一组、四〇四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王多明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三项提名奖。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本届中国质量奖评选活动自2016年12月正式启动,本着“高标准、少而精、树标杆”的原则,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中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等多个环节层层甄选,中核集团在质量管理模式、科技创新等方面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

相关阅读:

市场监管总局公示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名单:亨通光电等企业登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中国质量奖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