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公司4号机组发电机转子回穿一次成功

2018-11-05 09:01来源: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刘晶、黄正杰关键词:塔山第二发电发电机组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塔山第二发电公司4号发电机转子回穿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此次4号机组发电机检修工作进入正式回装阶段,为整个四号机组B级检修的按期完工和顺利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发电机转子回穿工作目标如期实现,保证转子的安装质量、精度以及穿装工作顺利实施,该公司精心部署,与检修单位齐心协力,克服工程时间短、任务重等困难,对转子穿装工作各个环节进行仔细研究,组织有关部门和检修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技术交底,落实专项方案。同时,结合方案对发电机穿装转子前的设备状态及现场安全等各方面进行了专项质量监督检查,为下一步汽轮机轴系调整创造了有利条件。

作者: 刘晶、黄正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塔山第二发电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