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签署《战略重组协议》的公告

2018-11-06 08:41来源:证券日报关键词:核电设备台海核电核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海集团”)通知,台海集团与中核产业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产业基金”)于2018年11月1日共同签署了《中核产业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与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协议》(以下简称“《战略重组协议》”)。现将协议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协议各方基本情况介绍

1、中核产业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579001079R

法定代表人:卓宇云

注册资本:12000万人民币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四巷一号

成立日期:2011年7月4日

经验范围:非证券业务的投资管理、咨询(不得从事下列业务:1、发放贷款;2、公开交易证券类投资或金融衍生品交易;3、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4、对除被投资企业以外的企业提供担保);项目投资。(“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中核产业基金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专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担任设立基金的发起人和管理人。公司主要围绕集团相关产业发展非证券的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相关业务,以及管理咨询、商务咨询等服务。

2.公司名称: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137275582672

法定代表人:王雪欣

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

公司地址:莱山区广场南路6号

成立日期:2001年4月2日

经验范围:金属材料、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矿产品、五金交电、仪器仪表、机械设备及配件、炉料、机电产品(不含汽车)、建筑材料的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软件开发应用,冶金铸造工业技术的研究、开发;经济信息咨询(不含消费储值及类似业务),企业管理咨询,以自有资产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台海集团是一家集新材料研发、核电装备制造、维修、核环保、退役拆解、高新技术孵化于一体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产业涉及核电、航空、冶金、石化、能源、海洋装备、交通等领域,并在资源性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方面有新的发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台海集团累计持有公司股份379,021,28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71%,为本公司控股股东。

二、《战略重组协议》的主要内容

1、投资方式

中核产业基金拟采用增资、债转股、债务重组等方式解决台海集团的债务压力,满足台海集团及其关联子公司在公司运营和项目投资过程中的资金需求,为公司的生产经营提供保障。

2、投资条件

本协议生效后,中核产业基金开始对台海集团进行尽职调查。如满足投资条件,中核产业基金将签署正式的投资协议,并于12月31日前按照本协议约定的投资方式对台海集团进行投资。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

1、对公司的影响

《战略重组协议》将涉及到增资、债转股、债务重组等事项,如涉及本公司,本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和公司章程规定履行相关决策及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积极关注该重组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战略重组协议》为意向性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约定,《战略重组协议》付诸实施以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本次交易的具体条款,将根据双方最终谈判结果所签署的正式投资协议为准。正式投资协议需要交易双方根据相关规则规定和其审议程序等另行审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核产业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与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协议》。

特此公告。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设备查看更多>台海核电查看更多>核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