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进博会丨中广核交易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2018-11-07 08:43来源:中国广核集团关键词:中广核中国广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第二天,中国广核集团(以下简称“中广核”)交易分团参加中央企业国际合作论坛,并举办了项目签约仪式。

当天上午,中广核董事长贺禹、总会计师吴俊峰、中广核电力股份公司副总裁陈映坚、办公厅主任胡光耀参加了中央企业国际合作论坛。国务院国资委主任主任肖亚庆表示,中央企业应当坚持市场化方向,坚持开放合作,主动融入全球市场,使国际化合作走向深入。

肖亚庆称,当前,中央企业与外资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积极与外资开展供应链合作,与他们成为了不可或缺的生意伙伴;与外资企业开展生产合作,打造了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进出口方面,中央企业与外资企业展开贸易往来和密切交流,进出口品种日益丰富,交易量和交易额持续增加。

当天下午,中广核交易分团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项目签约仪式,中广核旗下相关公司分别与法马通、罗尔斯•罗伊斯、英国傲创、法国斯蒙克斯等公司签署项目合同及合作协议,涉及智能及高端装备及新兴技术等,以期进一步夯实与相关公司在产业、贸易、技术、人才等领域的合作。

吴俊峰表示,本次签约合作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互利共赢为基础,为推动经济全球化、深化国际经贸合作做出新贡献;为促进企业进一步接轨国际,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中广核将始终秉承开放包容心态,愿与更多国际企业加强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拓宽合作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中国广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