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召开2018年技师评审工作会

2018-11-07 08:5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余江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变电与检修线路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至6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8年技师评审工作会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召开。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8年技师评审委员会副主任、鉴定中心主任肖玉杰、公司2018年技师评审委员会副主任、省公司人资部副主任胡玉振出席会议,鉴定中心副处长邱天波、鉴定中心协理员张永光以及参评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玉振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国网河南电力按照"坚持精益卓越,推动本质提升"发展理念,强化高质量发展,公司在提升人才队伍活力方面,采取了多种措施:印发《技术专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制定《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方案》等。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公司致力于改变人才队伍评价体系,进一步完善技师评审工作。

肖玉杰在会上介绍了技师鉴定考评情况,宣布考评规则和评审小组分组情况,并对本次评审会参评评委提出要求:一要统一认识,严格评审标准。以技师鉴定考评办法、评审标准为依据,把申报材料作为评审基础,严格按照评审原则和规定的工作程序进行综合评审;二要实事求是,客观审阅材料,认真学习政策规定,以技师鉴定考评实施办法、评审标准为依据,严格按照评审原则和规定的工作程序开展工作,对审核内容的真实性、技术性、实用性负责;三要履职尽责,按时完成评审;四要遵章守纪,严格保密。共同维护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随后,邱天波带领评审委员会委员组织学习了技师考评文件。

据悉,2018年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师评审工作自资格审查报名以来,全省行业内共有1922人参加了技师鉴定(认定)考试。经过理论、技能考试和单位进行的工作绩效考核、技术素质考核,共有1108人进入本次技师资格评审阶段。评审委员会按照变电与检修、营业用电、线路运行与检修等专业分组,以工种为单元,审查申报人员材料,形成评审小组意见,并向评审委员会汇报,经评审委员会评议、投票,对参评人员进行表决。经过两天严格审核,2018年河南公司技师评审工作圆满完成。(杨辰欣 张洪波)


作者: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变电与检修查看更多>线路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