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11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田湾核电等

2018-11-07 11: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核集团田湾核电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催化还原制备四价铀催化剂开发和设备研制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催化还原制备四价铀催化剂开发和设备研制项目招标人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国拨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催化还原制备四价铀催化剂开发和设备研制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催化还原制备四价铀催化剂开发和设备研制项目

2.2招标编号:XHTC-HW-2018-0661

2.3数量:1套。

2.4技术规格:详见《催化还原制备四价铀催化剂开发和设备研制技术规格书》

2.5交货地点: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内指定地点。

2.6交货期:2021年6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1)资质要求:投标人为企业的,应提交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的,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

(2)财务要求:/。

(3)信誉要求:投标方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才具有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11月2日9时至2018年11月9日16时(北京时间)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网(http://ecp.cnnc.com.cn/)完成免费注册和报名。完成注册和报名后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加盖公章)。到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路39号西金大厦11层新华招标公司前台购买招标文件,或将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yzq@xhtc.com.cn。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文件售后不退。

4.2本项目招投标程序将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ecp.cnnc.com.cn)进行,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投标人须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在上述平台免费注册并报名本招标项目。如未注册、报名,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技术支持电话:010-68413540/6841943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23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11层新华招标会议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核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新镇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69357739

招标代理机构: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8层809室

开户行:招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

账 号:110902295610703

联系人:叶子青

电话:010-63905968 13701217821

传真:010-63905988

电子邮件:yzq@xht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田湾核电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