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进博会 | 涉及AP1000项目六台机组!国核工程与西屋电气达成两项关键核电采购协议

2018-11-07 16:39来源:国家电投作者:刘昆关键词:国家电投CAP1000核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约15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工商界人士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共同勾画合作发展的全球贸易蓝图。

国家电投交易分团全面深入参与首届进博会,提前部署、精心策划,为本次进博会献上精彩纷呈的多项活动。国核工程作为国家电投交易分团核能业务板块成员之一,完成了两项关键核电设备系统的采购。

11月5日,在中国进口博览会国家电投进口采购专场签约仪式上,国核工程联合国核自仪,与美国西屋电气公司就AP1000项目仪控采购合同联合签署《AP1000后续项目合同执行确认书》,确认西屋电气为AP1000项目六台机组提供部分仪控设备供货及相应的技术服务。本次确认书的签订为推进AP1000项目的顺利执行注入强心剂,展现各方对合同执行的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CAP1000查看更多>核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