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CAP1400“国和一号”新动态!

2018-11-08 08:45来源:荣成核电作者:示范小微关键词:国和一号荣成核电CAP1400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国和一号”项目的建设,11月5日,公司召开了2018年“国和一号”项目党组织联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映荣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维民主持。

会议围绕“国和一号”项目FCD的准备工作和后续重点工作开展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全力抓好FCD施工准备,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汪书记提出了“十要,十不要”的工作方式:

要较真;不要想当然。

要直面问题;不要瞻前顾后。

要心中有数;不要干了再说。

要不分内外;不要关我啥事。

要信息共享;不要留一手。

要对事不对人;不要不吭声。

要风险预想;不要意想不到。

要总体安全观;不要本位主义。

要办事有回音;不要石沉大海。

要既见树木又见森林;不要一叶障目。

最后,汪书记与大家共勉,作为“国和一号”的建设者,请记住:你怎样,“国和一号”就怎样;你努力,“国和一号”就进步;你出彩,“国和一号”就辉煌。

丁总指出:

“国和一号”项目承载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光荣任务,也承载了多家单位的期盼。各单位的党组织应齐心协力把项目建设好,做到“求真务实,强化管理;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共同努力,共同出彩,共同铸就“国和一号”的辉煌。

国核联队示范工程现场项目部、国核院示范工程海工项目部、睦诚监理示范工程项目部及部分施工单位项目部主要负责的领导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和一号查看更多>荣成核电查看更多>CAP1400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