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远达环保关于出售公司所持西南证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18-11-08 08: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电投远达环保电力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国家电投旗下上市公司远达环保发布了关于出售公司所持西南证券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称2018年10月23日至11月6日,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所持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股票代码“600369”)股票1110万股,占西南证券总股本的0.197%;出售后公司不再持有西南证券股票。详情如下: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公司所持西南证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8年10月23日至11月6日,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所持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股票代码“600369”)股票1110万股,占西南证券总股本的0.197%;出售后公司不再持有西南证券股票。

经初步测算,公司出售西南证券股票的交易金额合计4187万元,公司预计可获得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投资收益约3400万元。出售获得的收益将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对公司2018年业绩产生有利影响。上述数据未经审计,对公司2018年度净利润影响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数为准。

鉴于相关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八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远达环保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