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国能建正在公告的6条电力项目招标采购信息(2018.11.8)

2018-11-08 09: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主体施工(A标段)余热锅炉本体及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PEC-GC-012104-011-2018-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沙埔塘边村

一、招标条件

本华电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主体施工(A标段)余热锅炉本体及附属设备安装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编号:GPEC-GC-012104-011-2018-0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工程规划建设两套2×600MW级“一拖一”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即1台燃气轮发电机组配1台余热锅炉,1台余热锅炉供汽给1台抽凝式蒸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硝设施,不再考虑扩建。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华电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主体施工(A标段)余热锅炉本体及附属设备安装工程项目:

1)余热锅炉模块。包含:模块、模块挡烟板、吊挂装置、集箱固定装置、密封装置、防振装置、过热器减温器、再热器减温器、烟气阻隔板、炉墙附件、内护板、顶部密封护板、底部密封护板等附件。

2)锅筒。包含:高压汽包、中压汽包、低压汽包(带除氧头);汽包内部装置、汽包支座、水位计及平衡容器、锅炉膨胀指示器等。

3)本体连通管、本体管路及其阀门:锅炉本体部分的连通管安装;本体管路的疏水、排污管道安装;锅炉本体安全阀排汽管道及消声器安装;减温水管道安装;反冲洗管道、清洗管道、冷却水管道(包括给水泵冷却水管道)、除氧器辅助加热管道、充氮管道、本体部分的取样(范围至取样间)、加药管道安装(范围至加药间);管道集箱固定装置、支吊架安装;杂项管道等安装。

4)锅炉护板安装。包含:柱底板、钢架、护板及其护板附件、行车梁、穿墙管保温托架、辅助间钢架、电梯井等。

5)本体平台楼梯安装。包含:本体平台、电梯平台、栏杆、楼梯等。

6)余热锅炉本体雨篷安装。包含:余热锅炉本体雨篷钢结构、彩钢板、落水管、防雨围带;消音器支架等。

7)进出口烟道组装:烟道组合、安装;烟道平台爬梯、膨胀节、防爆门、人孔门、排水门等附件安装。

8)钢烟囟组装。包含:钢烟囟组合、安装;钢烟囱平台、栏杆、爬梯等安装、焊接。

9)连排、定排扩容系统设备及管道:连排扩容器、连排系统连接管道、定排扩容器、定排系统连接管道、排汽管道阀门及附件等安装。

10)锅炉充氮系统:高压氮气瓶,充氮母管,调压系统阀门装置安装。

11)锅炉电梯由厂家负责安装,乙方配合安装。

12)SCR脱硝装置:含2×100%高温烟气风机、热解炉、尿素溶液系统等设备。脱硝系统管道、管件及支吊架(余热锅炉配供)。

包括但不限于所有锅炉厂供设备管道安装、焊接及消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华电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主体施工(A标段)余热锅炉本体及附属设备安装工程项目::

1.主体工程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电力工程总承包叁级资质或机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或相关劳务资质及以上资质;

3.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分包商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6.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7.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11月10日上午14:00-11月17日下午14:00

获取方法:请进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报名,网址:http://ec.ceec.net.cn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7日14:00

递交方法:投标文件上传至中能建招标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应包含:1、电子签章(或经签字盖章后的扫描版)投标文件(含商务标、技术标、价格标三部分);2、可编辑版的价格标。

递交地址: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11月17日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公司纪检监察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菊华

电话:13822138454

电子邮件:540434568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