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国能建正在公告的6条电力项目招标采购信息(2018.11.8)

2018-11-08 09: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综合大楼、材料库及检修维护楼、主次入口警卫传达室分包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华电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综合大楼、材料库及检修维护楼、主次入口警卫传达室分包工程(招标项目编号:GPEC-GC-01306-011-2018-02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和项目业主预付款及过程进度款,招标人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工程建设2×60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机组采用西门子公司SGT5-8000H型重型燃机,H级多轴一拖一联合循环机组,余热锅炉为东方菱日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同步建设烟气脱硝装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华电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综合大楼、材料库及检修维护楼、主次入口警卫传达室分包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华电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综合大楼、材料库及检修维护楼、主次入口警卫传达室分包工程:

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11月19日10:00至2018年11月22日10:00

获取方法:本项目采用中能建电子平台投标,已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招标人将在资格预审后另行通知获取招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等事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2日10:00

递交方法: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递交地址: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11月23日10:00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内容:

(1)工程概况:华电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投资方为华电福新广州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华电)。承包方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广东火电)。

(2)计划工期:本工程计划于2018年11月30日开工(实际开工日期以甲方书面通知的为准),计划2019年3月10日竣工,总工期约为100天。

(3)招标范围:华华电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综合大楼、材料库及检修维护楼、主次入口警卫传达室分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1)土石方工程;

2)基础及上部结构工程(基础结构与上部框架结构);

3)屋面建筑工程(屋面防水、保温隔热);

4)楼地面、内外墙面装饰装修工程(包含内外墙砌筑、装饰装修与门窗);

5)给排水、通风空调、照明接地;

上述各单位工程由乙方负责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技术条件策划本工程的实施,具体详见招标清单和招标文件技术附件,实施范围以施工图纸及甲方与业主主合同对应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

(2)类似项目业绩:近5年内(自资格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不少于两项相似工程施工业绩。

(3)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分包商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的执业资格证书,担任过50MW以上燃机机组工程项目经理职务。

(5)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6)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7)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3、资格评审方式(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投标方联系招标人,未入中能建广东火电的合格供方需按照上述“资格条件要求”提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给招标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发至邮箱jzgsjyb8697@163.com。招标人组织评审,评审合格的投标方可购买标书,参与投标。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7日10:00(北京时间)。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纪检监察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红荔路2号动力大厦B座4楼

联系人:邓姗姗

电话:020-82094586

电子邮件:jzgsjyb8697@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