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5-11.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11-09 10: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9.54亿!光大国际取得天津市北辰区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

2018年11月6日,香港–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欣然宣布,继天津西青项目之后,集团又于近日取得天津市北辰区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19.54亿元。

详情点击

总投资3.2亿元 “山东海德”36MW生物质能源发电项目签约

宝山区与山东海德光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36MW(兆瓦)生物质能源发电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消耗秸秆23.66万吨,在代替9.19万吨标准煤的同时,靠秸秆再利用农民增收5205万元。

详情点击

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信息公示

日前菏泽市发改委发布了“郓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公示,该项目总投资29127万元,主要建设一台600t/d锅炉及一套15MW+18MW汽轮机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委内瑞拉重油电厂正式移交

11月1日,中国电建水电八局牵头承建的委内瑞拉重油电厂正式移交。电厂总面积为5.4万平方米,安装6台瓦锡兰内燃机组,总装机容量100兆瓦,包括115KV和34.5KV的GIS变电站各一座及配套输出路线设施。

详情点击

山东泰安市公用事业局热电联产规划环评项目中标公告

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11月5日公布了《泰安市公用事业局热电联产规划环评项目中标公告》。

详情点击

【独家】五大发电2018年10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并网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2018年10月份电力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总承包巴基斯坦CFPP燃煤发电项目2号机组并网

当地时间10月29日凌晨2点33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湖南院总承包、中国能建南方建投湖南火电承建的巴基斯坦2╳25兆瓦燃煤发电厂2号机组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承建福建仙游垃圾发电项目开工

日前,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福建仙游县垃圾处理(焚烧发电)厂项目开工。该项目占地148亩,分二期建设。项目规划建设规模为2条日处理能力为600吨的垃圾焚烧线,配2台12兆瓦汽轮发电机组,拟分两期建设。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商丘热电一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2018年11月1日6时16分,商丘热电一号机35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详情点击

海南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海南省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光大国际等三家公司资格预审合格。该项目设计总处理规模为1200t/d,分二期建设。本期工程建设规模800t/d,全年可处理垃圾量约29.2×104t,配置2台4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配套1台额定功率为18MW的汽轮发电机组,年运行时间按8000h计。

详情点击

总投资7.49亿元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公告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处理城市垃圾1500吨,其中污泥等一般固废处理规模为170t/d。拟设两台机械往复式炉排焚烧炉,单台日焚烧处理能力为750吨。

详情点击

广西南丹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批复 总投资近3个亿元!

日前广西省河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南丹县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的批复》,该项目总投资2.75亿元,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装机容量12MW,年发电量7437万kWh。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29-11.2)——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