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五大一把手迎来退休潮 火电企业压力增加】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11.5-11.9)

2018-11-09 11: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补贴拖欠超过64亿 国内首部《生物质电价政策研究报告》发布!(附报告全文)

2018年11月7日,由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联合编制的《生物质电价政策研究报告在北京发布,这是国内首部侧重生物质电价政策研究的行业报告。

详细阅读

五大发电央企一把手迎来退休潮

近年来的两起电力央企重组后,五大发电央企演变为: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和国家电投集团。上述发电央企的一把手大多年届退休,在今年迎来一波退休潮。

详细阅读

电力央企进博会纷纷签单都透露了哪些项目布局?

近日,华能、华电、国家电投等电力央企在进博会上纷纷签单,都透露了哪些项目布局?

详细阅读

江苏:天然气发电上网电价实行标杆电价政策

日前,江苏省发布了《关于完善天然气发电上网电价管理的通知》,通知指出对天然气发电上网电价实行标杆电价政策。天然气发电调峰机组、热电联产机组执行两部制电价,按照现行天然气门站价格2.04元/立方米核定的电价水平(含税)。区域式分布式机组按照10万级热电联产机组价格水平执行。楼宇式分布式机组执行单一制电价,每千瓦时0.772元。

详细阅读

火电装机及利用小时数排名情况及比较(2018年1-9月)

2018年1-9月,全国发电装机增速继续放缓;发电量平稳增长,单月发电量增长环比回落,单月火力发电增速环比回落;全国发电设备利用小时数同比增加,其中火电设备利用小时数同比增加较多,水电设备利用小时数同比略有增加。全社会用电量保持较快增长,比去年同期有所提高,单月用电量平稳增长;电力供需向好,季节效应明显减弱,各省份火电装机利用率继续转弱,但与去年同期明显向好。

详细阅读

河南平顶山市:除热电联产外 不再核准“十三五”期间新投产的燃煤发电项目

日前,河南平顶山印发《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指出,除热电联产项目以外,全市不再核准“十三五”期间新投产的燃煤发电项目。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垃圾发电厂免征环保税!华电大唐合并?】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10.29-1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