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5-11.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09 11: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北首家火电厂热电解耦深度调峰项目顺利投运

2018年11月6日,由深圳中海能源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的华电昌吉热电厂辅助调峰项目顺利通过满负荷试运行,顺利投运。本项目为西北地区首家火电厂热电解耦深度调峰项目,采用225MW电极锅炉配60MW固体蓄热锅炉,能够大幅的利用电网不能消纳的清洁能源供暖。

详细阅读

华能烟台八角热电2×670MW燃煤机组工程一号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由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华能烟台八角热电2×670MW燃煤机组工程1号机组于11月7日17时58分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打响了公司承建工程顺利投产的第一枪。

详细阅读

鸳鸯湖电厂二期1000MW级3号机组首次并网!

2018年11月03日17时42 分,西北电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的宁夏鸳鸯湖电厂二期工程#3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为顺利实现168小时试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细阅读

神华山东国华寿光电厂“上大压小”项目噪声和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

神华国华寿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国华寿光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位于潍坊市寿光市羊口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1000MW级国产超超临界凝汽式燃煤机组,配置2台蒸发量为3002.8t/h的超超临界参数煤粉炉,同步建设脱硫、脱硝、除尘及海水二次循环冷却等系统,配套建设封闭煤场、取排水、污水处理、除灰渣、贮灰场等公用及辅助工程。项目总投资约789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约124800万元。

详细阅读

海南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

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设计总处理规模为1200t/d,分二期建设。本期工程建设规模800t/d,全年可处理垃圾量约29.2×104t,配置2台4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配套1台额定功率为18MW的汽轮发电机组,年运行时间按8000h计。预留二期扩建场地。项目服务范围主要包括东方市和乐东县生活垃圾、商业垃圾和街道清扫垃圾(含农村垃圾)及具有焚烧价值的现有垃圾填埋场的陈腐垃圾。社会资本独立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实施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融资、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和移交。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设计建设蓬莱电厂一期工程开始主体施工

11月6日10时48分,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设计、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中兴电力蓬莱电厂一期2×100万千瓦燃煤电厂项目2号锅炉基础承台第一方混凝土开始浇筑,比原定施工进度计划提前10天,标志着项目主体施工拉开帷幕。

详细阅读

风电项目

军民合作!161团招商引资新添风电新项目

10月30日,额敏瑞达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燕一行来到161团冬牧场苏云河南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为充分发挥161团风力资源的优势,依托已经并网发电的中电投兵团第九师铁列克提风电场,团场积极招商引资,经过多次交流,额敏瑞达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看重该团的风力资源优势,计划在该地区投资8亿元建设风力发电场。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建设、运输、电力输送等各项情况。随后来到苏云河南区项目拟定建设现场,技术人员实地勘测地理环境、风力资源、交通运输等情况。

详细阅读

22个重大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超13GW!我国海上风电加快规模化开发

2018年,我国海上风电步入快速发展轨道。据能源局最新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海上风电新增并网容量102万千瓦,主要集中在江苏(92万千瓦)和福建(9万千瓦)两省,累计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达到305万千瓦,主要集中在江苏(255万千瓦)、上海(30.5万千瓦)、福建(19万千瓦)。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9-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