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5-11.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09 11: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双峰紫云山风电110千伏送出工程顺利并网运行

11月3日,随着永丰变518断路器的合闸,由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输变电分公司负责施工的双峰紫云山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顺利并入电网运行。

详细阅读

创137米塔架重量最轻记录!江苏高邮东部风电场项目50台风机全部并网

10月31日,由华东院总承包的深能高邮东部100MW风电EPC总承包项目如期实现50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从2017年12月30日第一批8台风机并网发电开始,本项目累计发电量已达到7591万度。

详细阅读

青海共和县5万千瓦风电项目举行首基浇筑仪式

海汇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共和5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共和县切吉乡东科村、莫合村境内,项目总装机容量50兆瓦,计划安装单机2.3兆瓦的风电机组23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风电场本体、35千伏开关站和送出线路、10千伏外来电、业务用房、通讯、交通和施工辅助设施等。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为14979万千瓦时,平均单机年发电量为630万千万时,实现利润49170万元。

详细阅读

总装机450MW 总投资33.67亿元!湖北省发改委核准6个风电项目

11月6日,湖北省发改委核准6个风电项目,总装机450MW,总投资达336648.43万元(33.67亿元),6个项目所安装风力发电机组单机容量全部为2.5MW。

详细阅读

安徽东至县首台风电机组并网发电

10月31日,随着直径126米“巨型风车”徐徐转动,经过8个月的努力,东至县风电项目首台机组在海拔400米的官港镇古桥村仙女山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该县正式迈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新时代。

详细阅读

总装机300MW 国家电投与河南嵩基集团风电公司签订风电开发协议

11月5日,在登封市嵩基集团本部河南新能源与嵩基集团共同签署了《灵宝风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标志着河南新能源项目开发部(一组)2019年大容量风电项目储备工作已经全面开展。

详细阅读

广西大桂山风电场通过并网验收

11月2日,广西大桂山风电场顺利通过了广西桂东电网公司并网验收,标志着项目已进入并网发电倒计时阶段。

详细阅读

三峡广东阳江阳西沙扒三期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

项目位于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400MW,拟布置73台5.5MW的风电机组,每台风电机组配套设置一套升压设备将电能升压至35KV,73台5.5MW风电机组共分16组35KV进线接入220KV海上升压站。

详细阅读

103天完成100台风机吊装 切吉东40万千瓦风电项目创新纪录

11月6日上午11时55分,由黄河公司工程建设分公司负责建设管理的切吉东40万千瓦风电项目风机吊装突破100台大关。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9-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