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5-11.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09 11: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蒙西——晋中特高压交流工程开工

11月6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山西忻州召开蒙西—晋中特高压交流工程开工动员大会,标志着这一华北地区电网主网架重点工程全面开工建设。蒙西—晋中特高压交流工程包括扩建蒙西、晋中1000干伏变电站,新建蒙西—晋中304千米双回1000千伏输电线路,核准动态总投资49.55亿元,力争2019年12月建成投产。

详细阅读

张北柔性直流电网试验示范工程±500千伏丰宁-北京段线路工程积极开展和推进“电网建设安规示范线”活动

张北柔性直流电网试验示范工程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服务绿色低碳冬奥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采用12项世界第一的新技术着力构建风能、光伏和抽水蓄能互补的四端柔性直流电网,为张家口地区可再生能源的可靠送出和北京市接纳新能源电量的迫切需求提供了重要保障。

详细阅读

重庆永川汇龙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项目核准

重庆市发改委日前发布了《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永川汇龙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扩建永川汇龙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新增主变容量5万千伏安,电压等级为110/10千伏;新增10千伏出线间隔1个;新增无功补偿装置容量为(6012+4008)千乏;完善相应的电气一次、二次及土建等工程。

详细阅读

重庆荣昌桑树坡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项目核准

重庆市发改委日前发布了《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荣昌桑树坡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扩建荣昌桑树坡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新增主变容量6.3万千伏安,电压等级为110/35/10千伏;新增110千伏主变GIS进线间隔1个,新增35千伏开关柜3面,新增10千伏开关柜16面;拆除1#、2#电容器,新增2#、5#、6#无功补偿装置,容量为(3×4000+1×6000)千乏;新增消弧线圈、接地变及成套装置1套;完善相应的电气一次、二次及土建等工程。

详细阅读

山地陡崖立铁塔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提速建设东部能源通道

11月5日,黑龙江省宝清县宝石林场,宝清电厂至庆云变电站50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第131号杆塔在此施工。

详细阅读

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正式开工!(附特高压工程信息汇总)

10月23日,青海一河南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10月26日,工程项目四方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京举行。11月7日,这条号称全国乃至全世界第一条专为清洁能源外送而建设的特高压通道,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正式开工!

详细阅读

重庆发改委核准批复4项输变电工程项目 电网投资涉6016万元

近日,重庆发改委核准批复了南岸大田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变电部分)项目、铜梁北郭11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项目、璧山秀湖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项目、璧山狮子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项目4项输变电工程项目,电网投资涉6016万元。

详细阅读

湘西北首座新建220千伏变电站即将收官

11月4日,湖南湘西永顺县境内新建的220千伏溪州变电站进入收官阶段,工人们正加紧竣工前的整改、调试、验收,准备本月中旬投产运行。此站是湘西北第一座最高电压等级的变电站,也是湘西首座数字化智能站。它的建成投运,将极大地提高湘西北供电能力,有效改善永顺、龙山两县供电质量,并将湘西电网带入智能电网新时代。

详细阅读

环保又快捷!像搭“积木”一样建变电站 胜利变电站正式建成

日前,南方电网公司首个110千伏预制装配式钢结构变电站——胜利变电站在佛山正式建成。过去建设一个变电站,需要浇灌水泥、切砖砌墙;胜利站却像搭积木一样,预先在工厂定制好钢材,再在现场一块一块拼接而成,建筑垃圾比传统方式少八成,施工时间却缩短了三成,既环保,又快捷。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9-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