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5-11.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09 11: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项目

我国最北端抽水蓄能电站迈入机电安装阶段

10月31日,荒沟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动员大会召开,这意味着厂房系统开挖支护工作正式完成,为机电安装工程提供了保障,也为首台机组按期发电打下了基础,标志着我国最北端抽水蓄能电站由土建施工阶段迈入机电安装阶段。

详细阅读

重大进展!韩江高陂水利枢纽一期工程完工

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坝址位于梅州市大埔县高陂镇上游约5公里处的韩江干流上。工程主要以防洪、供水为主,兼顾发电和航运等综合利用。坝址以上控制集雨面积达26590平方公里,占韩江流域面积的88%。

详细阅读

江苏省最大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竣工移交

10月31日,由中国电建水电五局参与建设的江苏规模最大抽水蓄能电站——溧阳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顺利通过专项验收,全面竣工移交。

详细阅读

中企承建尼日利亚最大水电站进入建设高峰期

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国和最大经济体,也是一个电力资源非常匮乏的国家,电力供应问题已经成为制约其经济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目前,由中国企业承建的尼日利亚在建最大水电工程——宗格鲁水电站项目已经开始进入建设高峰期。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表示,希望将宗格鲁水电站打造成中尼务实合作的典范。

详细阅读

大渡河大岗山水电开发公司“智慧电厂”设备一体化智能管控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1月1日,大渡河大岗山水电开发公司科技创新再传捷报,由该公司主导研发的“智慧电厂”重点项目——大岗山水电站设备一体化智能管控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审,标志着该平台项目完成研发、测试和验收工作,正式落地并上线运行。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水电七局签约两个印尼EPC水电站项目

11月5日,从水电七局印度尼西亚代表处了解到,中国水电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与印尼卡杨水电能源公司(PT. KAYAN HYDRO ENERGY)、印尼PT.KAMIRZU项目公司就印尼900兆瓦卡杨一级水电站项目、印尼443兆瓦泰普I水电站签署EPC合同。

详细阅读

中东抽水蓄能项目地下厂房开挖施工开始

当地时间11月3日,随着中东抽水蓄能电站紧急电缆洞的贯通,由水电五局和华东院组成联营体参建的中东抽水蓄能电站正式转入地下厂房开挖施工阶段。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承建老挝南公1水电站通过截流验收

11月1日,经过截流验收委员会四天的验收工作,结合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一致同意老挝南公1水电站截流阶段验收通过,同意截流。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9-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