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美帆能源与索拉透平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采购意向签约仪式

2018-11-09 15: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进博会燃气发电美帆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06日,第一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召开第二日上午10:00-10:30分,河北美帆能源有限公司(HEBEI MIPHO ENERGY CO.,LTD.)与索拉透平国际公司(Solar Turbines Incorporated)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子公司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智能高端装备区3H-3A5-004卡特彼勒展厅,举行工业燃气轮机进口采购意向协议签约仪式。

美帆能源/MIPHO总经理刘涛,索拉透平国际公司/SOLAR全球发电及战略增长副总裁Barbara Stanley、亚太区董事总经理Rid Mundy、中国区总经理Helen Zhang及航天科工深圳集团副总经理余斌,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索拉透平国际公司(Solar Turbines Incorporated)成立于1927年,作为世界最大的工业型中小燃气轮机制造商,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自1987年进入中国市场,三十多年以来一直支持中国的能源建设。

河北美帆能源有限公司(HEBEI MIPHO ERENGY CO.,LTD.)是依据中国法律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有限责任法人主体,成立于2011年11月30日,是一家能源系统架构与技术服务企业;MIPHO是以天燃气洁净能源发电与能源系统架构业务,包括城市分布式能源&工业发电及能源系统(CHP/CCHP燃气热电联产/冷热电联产)的项目技术支持、装备提供以及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内容为主要业务。

此次会议签约燃气发电设备为全球同级别最先进燃气发电供热机组,拟用于中国工业类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市场,将为中国的环保治理奉献价值。

美帆能源作为索拉的中国合作伙伴,通过此次签约,将进一步与索拉打造多层次、多角度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中国燃气发电和城市、工业能源市场等领域的业务开拓,共创辉煌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进博会查看更多>燃气发电查看更多>美帆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