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发展质量

2018-11-09 18:0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网工程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市场调研,了解城乡冬季用电需求,提前做好相关措施,提升电力保障服务水平,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坚持精益卓越、推动本质提升”主线,多措并举,务实提高发展质量。认真贯彻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公司本质提升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认真贯彻上级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联系,密切关注政府和市场主体有关意见态度和政策动态,对外形成合力。积极应对提质增效的严峻考验,强化经营意识和忧患意识,立足自身、苦练内功,狠抓开源节流、提质增效,持续提升公司经营效益,确保完成全年经营指标。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充分认识安全稳定的风险压力,细化工作措施,提高风险防护和管控能力。针对当前,秋检预试和迎峰度冬工作全面推进,主配网工程都在全力推进,建设项目多、检修任务重、作业现场点多面广,安全风险和压力不断增大的情况,该公司要求把确保安全生产作为硬任务,着力强化安全压倒一切的意识,落实各项保证安全稳定的措施,坚持依法治安、科技兴安、改革强安、铁腕治安,始终做到态度鲜明、措施严厉、执行坚决,确保电力可靠供应,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电能,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中提高发展质量,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网工程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