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全国示范班组表彰 防城港项目部榜上有名

2018-11-10 16:3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电力建设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对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和示范班组长进行了公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榜上有名:机械化汪勇操作班获得示范班组称号,机械化操作班班长汪勇和电维护班班长孙同兵分别获得示范班组长称号。

机械化汪勇操作班此次取得的成绩是继七月份获评国家能源局“电力建设领域安全管理一级成果”称号后,在班组建设上再次取得的国家级的成绩。

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一直逐步深化班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从安全基础管理、安全管理八大支柱、安全管理三大支撑、安全管理目标的四个方面进行班组建设,全面有序开展班组安全生产达标工作,创建活动有方案、有措施、有考核、有表彰,切实发挥好示范班组及班组长的标杆作用。

党支部在班组标准化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实践与创新,取得显著效果,多个杆班组在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获得中广核集团上下的一致认可,获得“全国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成果展示比赛二等奖”、“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中广核集团标杆班组”等诸多荣誉,电气试验班在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中,荣获2016年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称号,班组长毕正大获得了“优秀班组长”称号。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