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速看 | 中广核广西花山49.5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

2018-11-12 16: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招标风电项目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广核广西钟山县花山49.5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中标人近日正在公示,公示显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为:东方 电气风电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164300000元。

以下为公示详情:

中广核广西钟山县花山49.5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开始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公示结束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本中广核广西钟山县花山49.5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CGN-201807260005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 本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一、 评标情况

中广核广西钟山县花山49.5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2、中标候选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3、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二、 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在公示期内向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中心提出,超过公示期将不予受理。联系方式如下: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地址:深圳市大亚湾核电基地BM楼2220C室

电话:0755-84437374

传真:0755-84434853-133464

邮箱:l_jian@cgnpc.com.cn

联系人:刘建

三、 其他公示内容

/

四、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广核钟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吕峥

电 话:010-83613241

电子邮件:lvzheng@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周建军

电 话:0755-84475319

电子邮件: zhoujianjun@cg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