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摩根大通:GE未来一年看跌至6美元

2018-11-13 08:53来源:中文投资网关键词:GE通用电气AB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12日早盘,通用电气股价最底报7.72美元(跌幅10%),市值为671亿美元,与特斯拉的600亿美元只差70亿美元,与ABB的420亿美元只差250亿美元。如果通用电气股价跌到6美元,则市值仅为522亿美元,成为与ABB、施耐德电气、艾默生电气等为伍的巨子。

(来源:中文投资网)

摩根大通周五将通用电气的未来12个月目标价格下调至每股6美元,这是目前华尔街预测的最低价格。

摩根大通斯蒂芬·图萨分析GE的财报后指出,GE的业绩在几乎所有方面都逊于预期。虽然有流动性的因素,但实际上流动性因素影响较小,受长期利率基本面恶化影响反而较大。GE在10月30日公布的利润远远低于华尔街的预期。此外在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rry Culp的带领下,GE将季度股息大幅削减至每股1美分。图萨认为虽然削减股息将为通用电气释放一定的现金流压力,但基于相对确定性的业绩表现让摩根大通有理由将GE每股目标削减至6美元。

图萨表示,虽然该股较30美元的高点已经下跌约70%,但这仍没有充分反映基本面恶化的事实。

GE宣布解除John Flannery的首席执行官职务时表示,该公司预计2018年全年收益将低于此前预计的展望。但Culp并没有更新该预估,之前预计的2018年全年每股收益为1 - 1.07美元。GE今年的业绩可能比较低迷,但Tusa预计未来两年的业绩将更加糟糕。他预估GE2019年的每股收益为35美分,2020年为41美分——这两项都只有华尔街对通用电气未来利润预期的一半左右。

图萨说,在研究的8个细分市场中,有6个在2020年可能处于或低于目前的水平,而且实际上杠桿率自那以后一直在上升。基本面疲弱加上投资组合变动会造成实质性每股收益摊薄,这与一年前的观点相悖,当时人们认为,GE可能在不稀释每股收益的情况下达到200亿美元的账面价值。

在Flannery13个月的任期内,他试图通过削减三个核心业务来扭转公司的颓势。继任者也不例外,在担任GE首席执行官的第一个月,Culp就把重点放在了处理境况不佳的电力业务上。Culp在最新的盈利报告中唿吁“整个公司需要担负起责任,以提供更好的结局”,强调需要持续重建通用电气。但图萨对这些重建工作表示怀疑,称该公司的业绩没有得到改善。

图萨表示,重组工作任重而道远,坏消息不会马上全部都出现。但他也认为目前没到最坏的情况。

图萨最后指出,尽管在两年前很难想象,甚至仅仅在两个月前都难以想象,通过对模型的研究和采用行业平均倍数的办法分析,最后的股票价值都指向6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