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国投钦州电厂(2×600MW)#1机组C级检修工程全面开工

2018-11-13 11:0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发电机组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经过紧张的准备工作,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承接的国投钦州电厂(2×600MW)#1机组C级检修工程全面开工。

本次检修计划工期25天。为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完成本次检修工作,钦州检修项目部在抓各项技术准备工作的同时,将现场文明施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落实到各专业班组的工作要求内容中。同时项目部要求,要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重视施工质量及7S管理,继续发扬"星级标杆项目部"的工作作风,全面规范安全管理,抓好文明生产和节能降耗工作,确保本次检修全过程达到管控有序、作业规范、行为文明,提高设备的安全性、经济性。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