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宣城检修项目部圆满完成220KV升压站龙门架防腐工作

2018-11-13 11:1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升压站电网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南区域,湿气相对较大,因此对金属设备,尤其是长期暴露在室外的金属架结构更是腐蚀严重;设备生锈、腐蚀是导致设备老化,影响设备使用和降低设备可靠性的主要原因之一。

日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宣城检修项目部利用电网线路停电和1#机组停机检修机会,展开对220KV升压站龙门架子进行全面金属防腐工作,有效控制设备生锈腐蚀,防止设备生锈老化。

该项工作安全风险主要在于高电压区域触电风险和登高作业风险。在专安全监督员的严格监督及运行安措验收合格条件下,防腐工作严格按照先除锈、后刷漆,先底漆、后面漆的顺序进行;锈斑清除彻底,表面无氧化及锈斑,油漆涂刷均匀,无透底、斑迹、脱落、皱纹、流痕、浮膜、龟裂、剥落等缺陷,做到层层把关,有任务、有监督、有验收、形成闭环管理。

220KV龙门架防腐刷漆的圆满完成,延缓了现场室外设备的老化,同时使设备外貌焕然一新,文明生产面貌进一步提高,得到业主方领导的一致好评。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升压站查看更多>电网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