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评论正文

“圈而不建”现象被点名!7省(市)400万千瓦风电项目待“重启”

2018-11-14 08: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南省

海南省取消未开工项目华能文昌风电场二期工程,合计50MW;临高海上试验风机项目,合计6MW;天能临高风电场项目中的44MW建设规模指标。暂停东方海上风电场1#项目350MW工程建设。

云南省

据《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公示“十二五”以来 云南省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 有关情况的通知》,曲靖市会泽县平箐风电场(48MW)已核准但超过两年未开工建设,未及时办理延期,核准文件作废。 大理州宾川县五顶山风电场(49.5)、大理州洱源县八地 罗风电场(49.5)、普洱市宁洱县硝井风电场(50)和保山市昌宁县黄草山风电场(50)纳入“十二五”时期年度建设方案,但未按要求完成核 准工作的,废止 4个项目的年度建设方案。

北京市

北京市因规划调整用地,暂停1个风电项目建设,装机49MW,不属于“圈地”现象。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