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投资5.24亿!光大国际菏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2018-11-14 10:39来源:菏泽能源作者:朱翠萍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发电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09日09时09分在轰隆隆的鞭炮声中,菏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牡丹之都-菏泽市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微信公众号“菏泽能源”  作者:朱翠萍)

菏泽项目作为光大国际在菏泽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是菏泽市重点工程及“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目前各项开工必备手续办理完毕,项目正式由筹建转为在建。

公司总经理王安岳发表开工致辞,牡丹区发改局局长褚中原、安兴镇书记常亮、招商办主任申玉峰参加仪式。

项目占地约86亩,投资5.24亿人民币,设计日处理垃圾1500t/d,一期建设2×500t/d+1×25MW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机组,两期主厂房及附属建(构)筑物一次性建成,预留二期汽机间及渗滤液站用地。

一期建成后,年处理垃圾量36.5万吨,年提供绿色电力12748.3万度,相当于节约标准煤5.21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3.51万吨,真正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目标,为菏泽新旧动能转换,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