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神集团神东热电厂上湾1号机组顺利并网发电

2018-11-14 14:13来源:国神集团关键词:热电厂国神集团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国神集团神东热电厂上湾1号机组顺利启动并网发电,实现了冬季供暖期双机运行。

该厂上湾1号机组于10月29日计划停机,对锅炉汽包人孔门漏气缺陷进行检修。检修期间,该厂科学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认真梳理并及时消除机组其他缺陷,有效确保了检修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在检修收尾阶段,该厂积极与电网调度中心协调1号机组启动并网事宜,并组织顺利完成了启动前相关试验。在机组启动过程中,该厂严格执行操作分级监护制度,从主管生产的各级领导到各个生产部门负责人、专业主管始终坚守现场,对机组整个启动过程进行监督指导,确保了机组点火、冲转、并网等重大节点的顺利推进,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机组启动任务。

目前,该厂1号机组运行各项指标参数正常,上湾双机运行稳定,为确保冬季机组稳定供热和冲刺全年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国神集团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