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招标正文

速看 | 中广核河南周口、濮阳分散式风电项目EPC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2018-11-14 14: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风电项目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中广核发布在河南周口和濮阳分散式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的中标公示,中标人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联合体,中标金额为3.675亿元。

以下为公示详情:

中广核河南周口和濮阳分散式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CGN-201807240005 )

本中广核河南周口和濮阳分散式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项目编号:CGN-201807240005),确定本项目的中标人如下:

一、 中标人信息:

中广核河南周口和濮阳分散式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中标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联合体 

中标价格:367500000.00元

二、其他公示内容:

/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朱宁

电 话:010-83817489

电子邮件:zhuning@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

联 系 人: 周建军

电 话: 0755-84475319

电子邮件: zhoujianjun@cg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