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对线路老化严重、绝缘层脱落等严重安全隐患逐一整改

2018-11-14 14:4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线路绝缘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居民用电取暖安全可靠,近日,济源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在辖区内进行安全大检查,工作人员走家串户,对用户电表及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对线路老化严重、绝缘层脱落等严重安全隐患逐一整改,全面消除用户秋冬季用电取暖的安全隐患。

为了确保用户安全用电,供电员工大力宣传用电安全知识:一是使用前检查插座是否完好,发现插座线破损,要及时更换或者用绝缘胶布扎好;二是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做到人出门,电必断,湿手脚,勿接触;三是选购电源插座和取暖设备时,应检查是否含有产品合格认证标志,不买“三无产品”,以免发生火灾和人身事故。

最后,该公司认真比对分析供暖用电负荷趋势,制定完善了专项保电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大供暖主供线路电网专项特巡。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工作,安排落实应急抢修队伍,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供暖企业的应急联动,避免出现因供电线路故障而影响供暖的情况,确保供暖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绝缘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