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枕头坝一级水电站年发电量突破24亿千瓦时

2018-11-14 15:17来源:大渡河公司作者:李楠关键词:水电站大渡河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1月11日,大渡河枕头坝发电公司年发电量达到24.04亿千瓦时,经济运行取得较好收益。

大渡河枕头坝一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720兆瓦,自投产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经济效益为导向,狠抓安全生产,强化精益运维,着力智慧营销,积极争取机组负荷,确保度电必争、滴水必争。

今年汛期以来,该公司抓住水电厂生产黄金期,着重强调“安全是最大效益”的重要性,工作中提出“三预、两严、一重”闭环工作思路,即工作前要做好预想、预判、预测;工作时做好严查、严控;工作后做好重树工作,通过安全奖励机制,树立典型,鼓舞士气,充分调动职工安全作业积极性,从而实现有效管理。同时,该公司以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为契机,以“从零开始,向零奋斗”为安全理念,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强安全管理监督,为年度大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大渡河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