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解码华能集团金融产业首家上市公司长城证券

2018-11-14 16:03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长城证券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0月26日,秋风送爽。随着深交所一声金钟声响,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002939,以下简称“长城证券”)正式挂牌上市,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分板块上市战略再下一城。

4.png

发行概况

● 发行股数及比例 :不超过 31,034.0536万股,且发行数量占发行人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 10%

● 发行方式 :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 A 股股份市值或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

● 每股面值 : 1.00 元

● 每股发行价格 : 6.31 元

● 发行日期 : 2018 年 10 月 17 日

● 上市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

● 发行后总股本 :不超过 3103405351 股

● 发行人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联席主承销商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和竞争优势

主营业务

证券经纪 ;证券投资咨询 ;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 ;证券承销与保荐 ;证券自营 ;证券资产管理 ;融资融券 ;证券投资基金代销 ;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 ;代销金融产品。公司全资子公司长城长富在报告期内主要从事直接投资业务及私募投资基金业务。

竞争优势

公司稳健经营,具有良好声誉与知名度

主要股东实力雄厚、均衡多元的股东结构

拥有业务全牌照,分支机构布局合理广泛,打造

专业化、差异化、特色化的全国性的券商平台

全面均衡的业务布局,收入结构日趋均衡

参控股公司业绩贡献稳定

经营发展稳健持续,风控合规保障有力

拥有优秀的企业文化聚集优秀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长城证券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