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公司严密布防博览会保电“安全网”

2018-11-15 00:12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卢鲜明关键词:大唐集团煤炭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博览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和电力可靠供应,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讲政治、抓落实、转作风、保平安”12字要求,积极按照“华东保上海,全系统保平安”的原则,严密布防保电“安全网”,力求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上博会保电重大政治任务。

该公司高度重视博览会保电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对博览会保电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集团公司规范化保电工作规定,制定保博览会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组织机构,负责博览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组织制定各项保安全稳定方案并监督落实,指挥博览会期间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确保博览会期间系统安全稳定、电力可靠供应、空气质量优良。

此次保电工作,该公司分为三步走。一是准备阶段,重点抓好专项安全风险评估和隐患治理,结合安全评估(分组)工作查出的问题,制定“安徽公司博览会保安全稳定隐患排查问题整改计划表”,对于每一条确认的隐患,做到“五落实”。二是实施阶段,11月4日起全面启动保证博览会期间安全稳定的各项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应急保障措施,领导班子按照各自的职责,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加强监督来源:省公司来源:省公司来源:省公司来源:省公司来源:省公司来源:省公司来源:省公司,及时了解机组设备运行状况,掌握企业的煤炭储存及生产信息,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加强与政府部门以及煤炭、电网等相关企业的沟通,确保一切事态尽在可控中;严格执行保安全稳定期间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三是总结阶段,该公司通过对博览会保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提高企业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治安保卫、信息网络安全和应急管理水平。

所属各基层企业积极行动,按照规范化保电要求和保安全稳定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主要任务和进度安排,对照“1+7”方案要求开展自查自纠,防患于未然。特别是保电重点单位已着手加强了对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消缺工作,随时了解设备状况,及时消除隐患,分析变化趋势,做好抢修物资与人员准备,做好燃料供应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博览会保电万无一失。

作者: 卢鲜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