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政策正文

广西柳州市鹿寨县江口等4个水电站申报绿色小水电站的公示

2018-11-15 08:48来源:广西水利厅关键词:小水电广西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柳州市鹿寨县江口等4个水电站申报绿色小水电站的公示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绿色小水电站创建工作的通知》(水电﹝2017﹞220号)和《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绿色小水电站创建有关工作的通知》(办电移函﹝2018﹞333号)文件精神,2018年10月24-25日自治区水利厅组成专家组按照《绿色小水电评价标准》(SL 752-2017)对柳州市鹿寨县江口、龙兴、里定和黄冕等4个水电站创建绿色小水电站进行省级初验,现公示如下:

1.jpg

电站提供的自检证明资料齐全有效,电站生态环境友好,管理规范,经省级复核达到绿色小水电站申报要求,拟同意推荐申报绿色小水电站。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即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广西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局书面或电话反映(电话:0771-2185402,地址:南宁市建政路12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2018年11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