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强化安全扶贫工作落实

2018-11-15 10:58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网改造升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月度工作会议和安全分析会,强化当前安全生产及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分析了近期安全工作形势,指出,时近年末岁尾,公司各项电网建设、秋检预试、迎峰度冬准备等各类生产建设现场点多面广,参与施工的班组多、人员多,协调难度大,公司安全风险增加,各级管理人员要保持清醒头脑,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强安全风险管控,严肃查纠各类违章行为,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脱贫攻坚是国之大计,也是公司当前重点工作之一,与会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力做好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定点扶贫等工作落实,为全县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贡献;要认真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的盘点梳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同业对标指标,及时补差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