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技术正文

全球首台350MW空冷机组灵活性切低压缸试验成功!

2018-11-16 08:34来源:山西河坡发电作者:llilifeng关键词:深度调峰火力灵活性改造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13至14日,格盟国际山西河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完成低压缸灵活性切缸试验,机组在确保800GJ瞬时供热量的同时,实现了机组30%深度调峰

(来源:微信公众号“山西河坡发电” 作者:llilifeng)

双机运行中的河坡发电

灵活性切缸采用国内先进设计理念,安装了上电自主研发的低压缸叶片健康诊断系统(BHM),切缸全过程平稳进行,全程低压缸不投减温水,叶片颤振在线显示,彻底消除水蚀隐患,避免切缸对热网加热器冲击等各种负面影响。

安全稳定实现灵活性改造深度调峰

河坡公司灵活性改造从方案确定、项目审批、设备安装、性能调试,仅仅历时四个月,项目建设充分体现了格盟国际高效、务实的工作原则。通过本次改造,河坡公司机组调峰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可更好的为电网公司提供调峰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深度调峰查看更多>火力灵活性改造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