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十大举措”促营商环境显著提升

2018-11-16 10:0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业务电厂直供电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眉县供电分公司严格按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以简化报装流程、压缩报装时间、提升供电服务为抓手,使小微企业电力接入环节高效、接入成本降低,促进营商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和提升。

为了将工作落到实处,首先,该公司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的优化提升用电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各级责任,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夯实责任;二是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系列文件,逐条解读,统一思想认识,组织营业窗口服务人员学习优化后的报装接电时间、规定、服务要求,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质量;三是在具体工作中切实明确工作内容及标准,修订完善业务办理告知书,推行“最多跑一次、我跑你不跑、零跑腿”的服务模式;四是多次召开业扩报装专题协调会,以“压时限、提效率、早供电”为目标,工作中坚持“一口对外、便捷高效、三不指定、办事公开”的原则,全力压缩用电业务办理、审批、供电、建档时限;五是不再将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一般纳税人资格复印件等作为办理用电的前置事项,全面取消了低压客户受电工程设计审查和中间检查环节,实现了低压接电“零审批”;六是开辟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对重点项目优先审批、优先勘测、优先安装、优先验收并优先供电;七是大客户班着力打造“三个一”服务模式,即一个客户经理承接客户全部需求,一个技术团队提供后台服务支持,一揽子方案解决客户痛点,以“全程、全力、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亲情化、人性化服务;八是提升服务的主动性、便捷性、灵活性,积极与县招商局、各园区项目办等单位联系,了解和掌握落地客户用电方面的信息,及时介入,主动对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十是积极开展客户直供电政策宣传,推动大客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降低客户生产成本,截至目前已有12户企业享受电厂直供电交易

经过全员协同努力,截止目前,已将高压客户报装申请资料由8项缩减至4项,低压客户申请资料由7项精简至3项。供电方案答复由10天压缩到3天,设计审查由7天压缩至3天,中间检查由3天压缩至1天,竣工验收由5天压缩至1.5天,装接电时间压缩为8.5天。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各方面都有明显提升。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业务查看更多>电厂直供电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