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 湖北孝感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

2018-11-19 08:55来源:孝感城市管理委员会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发电项目PP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孝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仪式在孝感市静脉产业园隆重举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孝感市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建设绿色家园、美丽孝感的重要举措,也是不断补齐环卫设施短板,推动环卫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暖心工程。静脉产业园按照“统筹规划、合理布局,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循环利用、变废为宝”的基本原则,选择先进的垃圾焚烧处理工艺,采取 PPP建设模式。建成后,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将达到1500吨/日,孝感城区和孝南区所辖乡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可达到100%,为确保打赢环保攻坚战、全面完成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达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孝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启胜,市长吴海涛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奠基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发电项目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