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安徽东至木塔100MW风场首台机组并网成功

2018-11-19 10:08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上海电气风电并网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安徽东至木塔项目风电场首台风电机组并网成功。风电集团现场团队表现受到了业主高度肯定与赞扬。

东至木塔项目风电场位于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木塔乡周边的山区,总装机容量为100MW,安装48台上海电气2.1MW风电机组。该风电场地况复杂、山路曲折、雨大雾多、昼夜温差大,施工条件非常艰苦。面对这些新问题,现场敢于试错,积极拥抱公司变革带来的新挑战,积极与集团技术部沟通交流,将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通过默契配合认真做好项目过程中每一道工序,精益求精直至项目完成。

首台机组的成功并网,为后续风机的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上海电气风电人将继续专注细节,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践行“至臻至诚,行远不殆”的企业价值观,为集团早日成为“全球领先的风电全生命周期服务商”而共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