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迎峰度冬保供电等主题宣传

2018-11-19 10:3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迎峰度冬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并对照岗位职责和廉政建设要求,就进一步深化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和谐发展环境进行专题学习,旨在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促进企业和谐。

济源供电公司以深化管控、构建和谐、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按照“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节点进度要求,完成“对标管理年”各项任务,持续提升公司党的建设专业管理水平。积极推进党员教育共享平台应用,引导广大党员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优化完善党建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和考核内容,组织做好党建工作绩效考核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持续开展“责任心提升”专项行动,坚持责任先行的理念,促进党员履职尽责,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济源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构建“不能腐”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做好“不能腐”体制机制在基层的延伸。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紧密跟踪,逐个销号,高质量全面完成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抓好作风建设,提高政治敏感性,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严格对照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好传统节日和重大活动、重点工程关键节点提醒检查,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开展“两个责任”体检,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持续加大培训竞赛与职称技能提升力度,完成年度职称和职业资格评定工作。扎实推进先进班组创建工作,扎实做好“生命体”班组建设项目,提升班组建设整体水平。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完善“初心家园”文化阵地建设。积极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峰度冬保供电等主题宣传,加强舆情防控和舆论引导,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环境。(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