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严查火灾大整治 筑牢电力“防火墙”

2018-11-19 10:55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卫敏 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变电站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顿行动,以“严、细、实”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按照省市公司和县消防委文件要求,该公司在健全组织机构、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宣传和演练的同时,以“零隐患、零整改”为整治工作目标,结合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公司办公、住宅区域及各基层班站所生产、办公、生活场所开展了一次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顿工作,将调度所、变电站、库房、会议室及家属区作为重点整治对象,采取公司领导和警务室、安监部严督查、各生产部门细排查、自上而下扎实大整治的方式,分类分区域全面开展“地毯式”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经过近一个月的大排查大整治,从机关到基层到各个楼房、库房等先后检查22处院落楼房,整改更换电缆、线路不规范、老化12处,补充二氧化碳灭火器11桶,补装消防通道指示标牌6块,灭火器操作要求牌9块。并对个别私家车停放占用消防车通道、家属区单元楼道乱放杂物和电动自行车在楼内过道摆放充电等行为进行了现场纠正和通报警告,要求员工及家属自觉遵守防火安全制度,禁止使用明火取暖,电动车在划定区域充电停放。员工食堂和个人家庭燃气、电力炊具规范安装、检测,做到定期维护保养,真正做到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并建立起常态化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确保了县公司消防安全长治久安。

作者: 张卫敏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