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能汕尾 2 个风电项目档案顺利通过验收

2018-11-21 09:48来源:汕尾市档案局关键词:华能集团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汕尾市档案局按照《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的要求,组成项目档案验收组,对华能汕尾上坪石风电项目、华能汕尾南寮风电项目档案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听取工作汇报)

验收组按照《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规定,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验和综合评价等方式开展验收工作。经综合评议,验收组认为,华能汕尾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对两个项目档案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档案资料收集齐全、完整,分类合理,编目、整理规范,管理有序,反映了工程项目的实际情况,能够满足项目建设管理和生产运行的需要,达到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良好水平,同意通过验收。

会上,验收组还对该项目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