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政策正文

贵州省印发2017年基础设施领域PPP样板工程典型案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8-11-21 10: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贵州省印发了2017年基础设施领域PPP样板工程典型案例的通知(黔发改投资[2018]1422号),其中包含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案例。详情如下: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贵州省2017年基础设施领域PPP样板工程典型案例的通知

黔发改投资[2018]1422号

各市(州)发展改革委、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各县(市、区、特区)发展改革局:

2017年9月20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按照国家工作要求,结合本省工作实际,创新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以下简称PPP)模式工作,在能源、交通运输、水利、环境保护、农业、林业、重大市政工程、重大产业配套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领域遴选一批重点项目,创建具有行业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的PPP样板工程,探索符合本省实际的PPP推广应用模式。在项目初审、专家评审和集体决议的基础上,省发展改革委首次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了10个基础设施领域PPP样板工程,并安排3150万元的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予以支持,同年12月,召开了“规范推进PPP项目建设暨贵州省2017年基础设施领域PPP样板工程授牌仪式”大会,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为规范有序推进我省PPP模式,充分发挥样板工程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形成规范推进PPP的良好预期,为下一步健康推进PPP模式打下坚实基础。现将各地各有关部门报来的典型案例予以印发,供各地参考借鉴。

附件:贵州省2017年基础设施领域PPP样板工程典型案例

案例1:铜仁至怀化高速公路

案例2:贵阳观山湖区小湾河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案例3: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机电制造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

案例4:赤水河流域盐津湖环境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

案例5:六盘水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

案例6:普定县水务一体化建设项目

案例7:赫章至六盘水高速公路

案例8:镇雄(滇黔界)至赫章高速公路

案例9: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城镇供排水一体化项目

案例10: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1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