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务虚”会上话“务实”

2018-11-21 18:4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秦雪娟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党建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纪委召开工作务虚会和中心组理论学习。公司纪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关于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集思广益共同谋划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分析2018年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群策群力谋划新一年工作,从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强化“一岗双责”到严把选人用人“三个关口”,从“凡提四必”到党建业务培训,从加强廉洁教育到执纪监督问责都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

纪委书记柳江山指出,纪检工作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章赋予的职责,要把执纪监督问责压紧压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结合当前工作就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在“学”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平台进行学习宣贯,专兼职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重点任务、重要工作,要学在前、作表率;二要在“促”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要在“行”上下功夫。要对照“六项纪律”,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重点对“四风”“四气”等突出问题严肃问责,不断提高运用执纪监督的能力和水平。

柳江山强调,我们要有“遇险自有登攀志、逢难就如过河卒”的精神,勠力同心,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秦雪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