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2019年风能行业重要活动预览

2018-11-22 08:46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关键词:风能专委会风电产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

12月12日

【杭州】风电大数据应用与智慧风电场建设论坛——数据驱动创新,智能引领未来

会议旨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背景下,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总结和展示风力发电系统研究最新技术成果,推动风电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风能研究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会议将围绕主题,深入探讨风力发电技术领域大数据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分析风电领域大数据技术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讨论风电领域内大数据资源整合途径,寻求大数据开放共享策略,探索发挥数据的基础资源作用和创新引擎作用。

2019年

1月20日

【北京】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总结年度概况,展望发展趋势

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自2007年第一次举办至今已有超过十年的传统。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茶话会已成为中国风能行业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事。2019年茶话会将汇聚行业知名人士与顶级专家500余人,共同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邀请老风能人共聚一堂,讲述中国风能发展历史中的要事、难事、趣事,总结中国风能发展历史,描绘未来发展蓝图。会议规模预计500人,会期1天。

2019年

全年度

【全国】中国风能行业年度表彰活动——总结年度概况,展望发展趋势

为鼓励风电行业技术创新,提升风电智能化、数字化、多元化;树立典型项目和案例榜样,促进产业与生态民生和谐、健康发展;表彰在行业发展过程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作人员,凝聚发展信心、团结行业力量,风能专委会将在2019年开展中国风能行业年度表彰活动。表彰类别涉及风电机组、风电项目、风电场、风电工作人员等方方面面,由评审委员会、各企业、专委会等提名,活动委员会将依照活动规则和指标,从候选名单中选出最终表彰结果,在2020年新春茶话会上颁发荣誉。

2019年

6月

【加拿大】第十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10)——清洁能源领域全球唯一部长级常设会议

CEM是目前全球各国能源部长就清洁能源问题进行广泛深入交流的唯一常设会议。2010年由美国牵头成立,是一个全球性的高层论坛,旨在通过政策和最佳实践分享、提出倡议和行动等方式来推动全球向清洁能源经济转型。风能专委会受国家科技部委托,承担CEM中国联络处职责,协助进行项目具体实施及策划、组织国内企业积极参与各项相关会议及活动。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已于2017年在北京成功召开,第十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将于2019年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

2019年

6月

【广东】2019海上风电领袖峰会——共筑中国最权威的海上风电行业平台趋势

峰会致力于搭建业界高端会议平台,呼吁全球海上风电领袖和业界同仁,站在国际能源变革浪潮之上,展望全球海上风电发展,密切关注全球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和投融资需求,深入探究全球海上风电各国政策与市场,勾勒全球风电发展路线,捕捉行业最新技术突破与发展趋势,共同探讨海上风电发展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会议规模500人,会期2.5天。

2019年

全年

【全国】系列报道活动“最美风电场”大型活动—— 寻找最美风电场,树和谐生态好榜样

每年定期举办。通过调研与走访挖掘中国符合“环境友好美、民生和谐美、风电人物美、知识传承美、维护管理美”的“最美风电场”,结合风电运维,对这些风电场中所存在的技术优势、运维工作、感人事迹以及美好环境进行系列报道,宣传风电为社会经济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弘扬爱岗敬业主旋律,激发行业正能量。

2019年

9月

【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大会

—— 全球协同谋创新,凝心聚智助发展

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大会定位为每年一届的全球可再生能源企业创新交流平台。将从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两个角度,汇聚国内外优势资源,启迪创新智慧,孵化创新成果,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会议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河北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主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丹麦驻华使馆、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能源基金会(EF)协办;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创新与科技中心、鉴衡认证中心承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能专委会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