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业绩不佳 通用电气股价加速下滑

2018-11-23 08:39来源:财富中文网作者:Charlie关键词:GE通用电气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困扰GE投资者的两大关键问题是GE金融需要注入多少资本,以及GE能源业务是否已接近底部。

(来源:财富中文网 译者:Charlie)

由于高盛集团警告称通用电气(GE)陷入困境的金融子公司可能面临“尾部风险”,GE的股价将出现2007-2009年大衰退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

高盛的分析师乔·里奇在报告中指出,全面回顾GE季报后,问题依然多于答案,特别是在GE金融(GE Capital)可能遇到新困难的情况下。

目前困扰GE投资者的两大关键问题是GE金融需要注入多少资本,以及GE能源业务是否已接近底部。高盛认为GE对GE金融进行权益投资的数额可能超过此前就2019年预估的30亿美元。

里奇在上周五称,高盛认为“GE并不便宜,原因包括其负债情况……以及和GE金融相关的尾部风险”。他同时将GE的目标价从12美元大幅下调至9美元。纽约时间上周五12:55,GE跌幅达5.4%,正在逼近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点。

自从今年年初以来,GE的股价已下跌50%以上,而过去一个月的滑落势头尤为迅猛——本月初至今的跌幅达22%。按这样的速度推断,11月可能成为2009年2月重挫30%以后GE走势最差的一个月。10月底,GE披露说联邦机构扩大了对该公司账目调查的范围,分析师则警告称流动性顾虑可能不断加重,而且GE步履艰难的能源和金融业务的业绩可能会继续恶化。

美银美林的分析师安德鲁·奥宾在报告中认为,GE“在修复资产负债表方面有很长的路要走,同时基于一些事件出现的时间,GE可能要通过权益投资为GE金融注入逾100亿美元”。但给予GE“中性”评级的奥宾说,GE仍有多种手段来应付债务,包括资产变现。

奥宾认为,除了外界担忧,GE股价最近暴跌更多的是因为“信心,基本面的作用则没有那么大”。

美银美林还指出:“……GE的估值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对未知的恐惧’,原因是它的负债率不太高,能消化任何新出现的不利消息,而华尔街在过去一年中已经遭遇过多次负面意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通用电气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