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二期3号机组常规岛安装工程进行开工 检查

2018-11-23 18:0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史一普关键词:防城港核电电力建设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20日,防城港二期3号机组常规岛安装工程开工首次会在防城港项目部第一会议室正式召开。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专家检查组施工管理中心常规岛及BOP安装分部主任工程师龙有新一行在安装开工前莅临防城港项目部指导工作,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防城港项目部项目经理杜军,质保经理张明,安装总工程师杨承春,各部室主任与各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装总工程师杨承春在会上对3号机组常规岛安装工程开工前检查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包括已出版各类文件、图纸、设备、材料、安装人力资源、主行车安装技术梳理及3BLX厂房安装、主行车轨道安装、管道预制、焊接专业等进展情况,龙有新对项目部安装开工前的充分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项目经理杜军首先对专家检查组在安装开工前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强调“安装开工是一项重大节点,前期的检查为今后安装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稳定的基础”。

会后检查组主要对质保体系(项目开工前)、人员资格与培训、施工设施与工器具、施工材料与设备、技术准备、分供方审查、经验反馈、安全质量责任落实、对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各责任部门接口人员积极配合,对检查组提出的疑问作出解释,对问题积极整改,开工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开工前检查,是对3号机组常规岛安装开工前先决条件的一次验证,确保安装工作在各项指标满足的前提下开展,保证后续的安装工作顺利有效的开展,达成安全质量进度目标。

作者: 史一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