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学习《特别规定》 维护女工权益

2018-11-25 15:05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劳动保护职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70余名女职工集聚一堂,共同学习领会新颁布的《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下简称《特别规定》),为该公司工会及女工委今后更好地开展女职工工作,切实保障女职工的权益奠定坚实基础。

河南省新颁布的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的《特别规定》于今年11月1日正式施行。该规定进一步细化了女职工权益,明确了执法主体,完善了监管体制,体现了对女职工的尊重和保护。连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工会通过发放宣传册、集中学习、播放流动字幕等形式,让《特别规定》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使广大女职工广泛知晓《特别规定》内容,增强自身依法维权意识。公司女工委通过集中宣讲《特别规定》,大家对其中的条款有了详细的了解,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增强了女职工的法律意识,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该公司工会、女工委严格遵循“贴近一线,贴近实际,贴近女工,贴近需求”的原则,通过广泛宣贯《特别规定》,着力强化公司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女职工维护合法权益、解决特殊困难、关爱自身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劳动保护查看更多>职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