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评论正文

不断瞄准“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奋勇前行

2018-11-26 08:2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能源互联网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报载: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印发《关于追授马进伟同志“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追授在抗洪抢险保供电中因公殉职的马进伟同志“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公司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向他学习,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积极进取、争当先锋。

我们要学习国网优秀共党员马进伟的敬业精神。他在工作中,不等不靠,遇到困难就克服,见到矛盾就主动化解,啃下了一个个“硬骨头”,甩掉了一顶顶“落后帽子”。他用自己对电力事业的满腔热情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他奋战在基层一线,不忘初心、一心为民、舍生忘我,挺起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

我们要学习国网优秀共党员马进伟的奉献精神。今年以来,面对临夏地区普降暴雨、局部地区降雨量突破历史纪录的严峻形势,他视灾情为命令、视群众需求为己任,持续奔波在辖区各个电力抢修现场,查线路、排险情、保畅通,用电力保障照亮了抢险救灾的通道。他忠于职守、冲锋在前,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我们要学习国网优秀共党员马进伟的爱民精神。马进伟同志担任基层供电所所长期间,走遍了所辖台区全部线路,一旦发生设备故障或接到报修电话,他总能第一时间分析排查、准确定位故障原因,迅速恢复电力供应。他始终把人民群众的事放在心上。他心系群众、务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树立了为民服务的示范标杆。

由此可见,国网优秀党员马进伟是新时期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标兵模范。他的事迹体现了“把生命融入事业,把真心交给群众,把赤诚献给组织”的崇高精神境界。他的先进事迹就像一面镜子,我们要对照先进找差距,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时代先锋,不断瞄准“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行。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