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潘集电厂一期2×660MW煤电项目在淮评审

2018-11-26 08:40来源:淮南日报关键词:火电项目燃煤机组安徽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潘集电厂一期2×660MW燃煤机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在新锦江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淮南矿业集团总经理王世森、副总经理杨林出席会议。省市有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该项目概算投资约56亿元,一期建设2×66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并预留扩建2×1000MW机组条件。项目计划于2019年底开工建设,2021年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能够解决劳动就业600-800人,预计年工业产值40亿元,上缴税费3亿元。

杨东坡指出,潘集电厂一期项目是安徽省“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是落实“六稳”工作要求、增强投资拉动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打造国家级现代化绿色能源基地、国家级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重点项目,也是淮南矿业集团发展煤电联营、推进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杨东坡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在政策范围内,从用地预审、环保指标、煤炭消费减量替代指标等方面为项目全力提供保障,争取项目早日核准并开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安徽省查看更多>